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移动巴基斯坦用户增速居首 "走出去"终见实效

2011年06月23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获悉,中国移动CMPak公司自有品牌ZONG成为全巴基斯坦用户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通信服务网络,此举代表着中国企业真正参与到国际竞争之中。

  数据显示,2010年7月至2011年3月,ZONG新增用户310万,增速居全巴首位。CMPAK四年多来用户数已由刚收购时的92万增长到目前的超1000万。ZONG市场总监萨尔曼-瓦赛表示,ZONG依靠优质的数据和网络连接服务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今后公司将继续供稳定的通信和网络服务。

  据了解,CMPAK是中国移动的海外运营企业。2007年初,中国移动对巴基斯坦当时的第五大通信运营商巴科泰尔公司完成收购。在对原公司更名为CMPAK后,中国移动又推出了国际品牌ZONG,正式进军巴基斯坦电信市场。

  这也是这家全球市值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继2005年以34亿港元收购香港华润万众后的又一海外并购之举,但是,在收购Paktel之初,其在巴基斯坦内的市场份额不到4%,与竞争对手的实力悬殊。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曾表示,中国移动的海外拓展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步伐已经迈出,公司会坚定地走下去。

  CMPAK是中国移动“走出去”战略具有实质意义的一步,也代表着中国企业真正参与到国际竞争之中。(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