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非公有制企业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报告会北京召开

2011年06月26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 (胡雨晴 邢利宇)“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主题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民营企业家60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报告会上发言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民营企业在党的强国富民政策指引下,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成功经验。

  黄孟复指出,自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民营经济不断发展,目前已占到全国GDP的一半以上,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之所以能取得这一巨大成就,主要得益于坚持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得益于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经济体制,得益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道路。

  黄孟复表示,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必须继续坚持和完善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

  会上,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强国富民政策指引下,创业、成长、发展壮大的经历与感悟,共同表达了感恩党和国家、积极回报社会的决心。

  本次会议由中华工商时报主办,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中华工商时报社社长高庆林主持会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