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全日本航空拟实施24小时罢工 国际航班不受影响

2011年06月28日 13: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全日本航空,将于28日凌晨零时开始,实施24小时的罢工。

  根据日本新闻网昨天的报道,全日本航空的4个工会组织在26号联合发表了一份关于举行罢工行动的通告,这份通告就说,因为不满公司方面在劳动雇佣方面的苛刻条件将会在28号凌晨零点开始,实施24小时的罢工。据了解从全天晚上开始,全日空公司与工会组织就避免罢工和满足工会提出的条件进行了交涉,但是一旦交涉剧烈,全日空公司将会有166个航班取消36个航班延误,受影响的乘客将会达到11050人,但是全日空的工会说,为了不影响外国人往来日本,所有的国际航班不会罢工,依然会按照正常的航班时刻表来执行飞行任务。

  其实近年来类似的这种原因罢工也是越来越多,去年年底在西班牙,西班牙指挥空中交通的航空调动员举行了毫无预警的全国性罢工,当时导致西班牙全国的各大机场陷入了瘫痪。(国际新闻编辑李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