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密一洗浴中心用的哥拉客源 5个月获利20多万

2011年06月30日 09:56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密一洗浴中心用的哥拉客源5个月获利20多万
漫画/王伟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足5个月,郑州新密市一洗浴中心组织卖淫达5000人次,非法获利20多万元。

  而与该洗浴中心有“合作”关系的部分出租车司机,拉来的客人如果嫖娼,就可以得到十几至几十元不等的“提成”。那么,这些成为“皮条客”的出租车司机,该当何罪呢?

  案例

  变身“皮条客”

  出租车司机“拉红”洗浴中心

  这家名为“五月天”的洗浴中心位于新密市南密新路,位置比较偏僻,平时客流量较小。

  自去年底开始,这家洗浴中心突然顾客盈门,生意红火起来。

  原来,当地男子李峰承包了这家洗浴中心,并新开设了“特色服务”项目。

  为出租车司机提成,招募大批“小姐”,很快,生意就打开了局面。忙不过来的李峰又聘请了李炎召、周海亮、王新庄三人来协助自己。

  他规定,凡是出租车司机送来的客人,只要嫖娼的就给出租车司机提成,一个人提25元,两个人提35元,三个人提45元。

  为了落实这项“政策”,凡是有出租车送客人来的时候,李峰就安排周海亮专门负责登记出租车牌号,并依此结算。

  李峰说到做到,“商鞅树木”的效果很快在出租车司机之间传开,只要客人说去洗澡或住宿,这些司机就直接把客人拉到了“五月天洗浴中心”。

  很快,“五月天”客源猛增。

  查处

  不足5个月,组织卖淫5000人次

  今年5月,“五月天”组织卖淫案发,李峰等人被抓获。

  经新密市检察院审查查明,从2011年1月份开业到5月份被捣毁,在不满5个月的时间内,“五月天洗浴中心”组织卖淫达5000多人次,非法获利20多万元。

  新密市检察院审查该案后,分别以其涉嫌组织卖淫犯罪、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犯罪、涉嫌介绍卖淫犯罪,对犯罪嫌疑人李峰、李炎召、周海亮、王新庄批准逮捕。

  但此案暴露出来的一个新问题让当地检察官陷入了深思:这些为洗浴中心输送嫖客的出租车司机该当何罪?

  “拉到别的地方只能挣个车费,拉到‘五月天’还能多挣几十元钱,所以大家都愿往那儿拉,现在新密有不少洗浴中心也开始效仿‘五月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