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州的士调价拟7月18日听证 听证代表已抽签产生

2011年06月30日 16: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前段时间的公开征集,广州市取消出租汽车燃油附加,建立运价与燃料价格联动机制方案公开听证会消费者代表名单,昨日在媒体见证下抽签产生,其中包括8名消费者正式代表,2名替补代表,6名旁听代表。广州市物价局副巡视员张奇德透露:“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听证会将于7月18日召开。”

  昨日,市物价局邀请14家媒体到场参与整个抽签过程,由媒体代表从131名正式代表报名者中抽出正式代表8名,候补代表2名,从13名旁听代表报名者中抽出旁听代表6名,并当场公布被抽中代表的个人资料,以示公正。一直关注此项改革的市政协委员韩志鹏被抽中成为候补消费者正式代表。

  据了解,增设的两个出租车司机正式代表名额由行业协会负责推荐。此次听证会共设25名正式代表,听证会举行15日前,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将向正式代表送达定价听证方案、定价成本监审结论等资料。

  许悦、蓝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