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大牌化妆品涨价10% 商场促销冲淡顾客价格敏感

2011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今天开始,雅诗兰黛、倩碧等化妆品品牌将上调售价,涨幅在8%至10%。

  昨天,中友百货雅诗兰黛专柜的导购人员告诉记者,确实已经接到了通知,涨价将从今天开始。涨价的产品中不乏消费者认可度较高的明星产品,她举例说,被称为“小棕瓶”的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50毫升装将从880元涨到940元,被称为“小蓝瓶”的盈润保湿精华露50毫升装将从790元涨到830元。

  记者从京城部分商场获悉,今天调价的品牌主要是雅诗兰黛、倩碧等雅诗兰黛集团下属的品牌,平均上调幅度在8%至10%,波及范围比较广,基本上每个品牌都有10至20个品类的货品名列涨价名单。记者昨日联系到雅诗兰黛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部相关人士询问此事,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收到正式回复。此外,据记者了解,大约一个月前,欧莱雅集团也刚刚涨过价,旗下的兰蔻、碧欧泉、阿玛尼等品牌也有所提价,涨价幅度在5%至8%。

  由于涨幅并不明显,这些化妆品品牌专柜的导购并不担心涨价会影响销售。“一般来说涨价在100元以下,客人的感觉都不会太明显。”某品牌专柜导购表示,做点活动或是多送点小样,就算涨价,客人也能接受。记者了解到,今天部分商场将大力度促销,实惠的促销或许有可能冲淡消费者对价格上涨的敏感。

  记者 肖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