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虹桥站内导向指示明了 每走十几米就有高铁标识

2011年07月01日 12:44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2点半,当记者来到虹桥火车站B1层时,感觉比往日多了不少旅客,有几个站台入口处附近更是挤满了人,工作人员正为维持秩序而来回忙碌着。

  地上、墙上,到处可见指示

  站内标识牌的变化,从地铁2号线出口处就能感受得到:新增加了高铁标识,标明了火车售票处、京沪高铁出发层在A/B区。站内还新增了直立式临时指示牌,每走十几米就可以看到,绝不会走错方向。另外,在地铁站出站验票处的头顶指示牌上,也增加了“京沪高铁出发层”的明确标识。

  出了地铁站,虹桥火车站入口处可见清晰的地面箭头标识。其中,京沪高铁候车厅用红色箭头标识,并注明了“京沪高铁向前260米”,而沪宁杭方向候车厅则用蓝色箭头标识,一目了然。

  京沪高铁时刻表伸手可得

  在二楼候车厅,记者了解到,东问询台以东的1至7号站台昨天专供“京沪高铁”使用,8号至11号站台基本没有使用,12号站台以西则是其他列车站台。

  在东问询台,记者看到,案台上整齐地摆放着“京沪高铁运营时刻表”和“七彩虹桥服务手册”,其中,七彩虹桥服务手册是昨天刚刚印制出来的,册子内列出了所有上海虹桥始发列车时刻表,并将京沪高铁时刻表和其他列车时刻表“混搭”在一起,内容更加全面,方便旅客查找对照信息。(记者徐晶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