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英国一女子运气奇佳 8个月平均每天都中奖

2011年07月02日 15:3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1岁英国诺丁汉女子德奈儿堪称是现在英国手气最好的人,从去年10月至今,她已中各式大小奖项数百次,平均每天都有中奖。

  德奈儿原本是银行行员,工作稳定,因为罹患了“纤维肌痛症”全身常突发性剧痛,必须辞掉工作在家休养。因为要打发时间,她开始参加各种网络、媒体上的抽奖游戏与比赛,想不到奖品滚滚而来,各种生活用品等小东西不说,她还赢得37英寸液晶电视、家庭音响剧院组合、2套XBOX与2台iPod,还有五星级的非洲肯尼亚豪华度假之旅,此外,更在电视游戏节目《Deal, No Deal》中赢得16500英镑的奖金。

  德奈儿认为她的好运来自上天怜悯,因为罹患纤维肌痛症为她带来的痛苦。平常没有其它收入的她,现在就靠变卖赢得的奖品换现金生活。

  (风信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