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猪肉价格涨速放慢 本月下旬或现第二个峰值

2011年07月07日 10:5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发地市场的数据显示,6月23日之前,白条猪价格持续上涨,之后价格连续1周小幅下降。业内人士分析,猪肉价格进入高位盘整期,继续上台阶可能要到本月底。

  新发地市场的数据显示,上月末的价格比月初上涨10.91%,比5月末上涨10.41%,比去年同期上涨75.54%。同比、环比的上涨幅度都小于5月份。商务部发布的商务预报显示,上周(6月27日至7月3日)猪肉价格上涨3.4%,涨幅缩小1.1个百分点。

  来自新发地的市场分析,这一轮肉价上涨始于去年6月份,累积到上月末,涨幅达75.54%,最大时超过90%。这一轮肉价上涨除了毛猪存栏量不足外,还有养猪成本上升等原因。上个月,白条猪批发价虽在高位运行,但也显示出调整的态势,连续一周降价,这可能预示着猪肉价格峰值的到来。猪肉价格短期内下降的可能性不大,今后一段时间内进入高位盘整期,不会出现明显的上涨或下降,本月下旬可能出现第二个峰值。

  记者 王飞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