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暑假“袭来” 京沪高铁领跑暑期国内游

2011年07月09日 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9日电 (莫非 吴敏平 蔡婷婷)包括广州在内的广东多个城市的大中小学,9日正式迎来暑假。记者走访广东旅游市场了解到,新近开通的京沪高铁带动了北京、上海、华东等传统热门旅游目的地,领跑今年暑期国内游;而出境游方面,台湾、日本游则持续升温。

  据旅行社方面介绍,自武广高铁开通后,舒适便捷的高铁游就深受广东游客喜爱,而京沪高铁的开通更点亮了今年暑期广东出游市场。业内人士郑年军表示,京沪高铁作为连接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交通枢纽,将进一步带动两地旅游市场的联动,预计京沪两地成为暑期国内游业务的最大增长点。笔者了解到,广东不少旅行社近日就推出多款京沪高铁产品。

  出境游方面,由于电子《入台证》的使用,缩短广东游客赴台旅游签证时间,因此带热亲子宝岛台湾游。此外,日本游也于7月迅速“回暖”,据某大型旅行社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社报名7月赴日游的人数已达2306人。而受政策、航空、酒店等因素影响,赴日旅游价格暑期报价虽有所上涨,但与往年同期相比仍有三成的降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