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李宁等国内5大体育品牌集体提价 引消费者质疑

2011年07月11日 09:35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李宁发布公告称,第四季度鞋产品价格将上涨7.8%,服装将上涨17.9%。加上之前安踏、特步、匹克和361度在订货会上公布的消息,国内五大知名体育品牌的运动鞋和衣服再次涨价一到两成。

  公开的资料显示,这已经不是国内五大品牌的第一次提价,从年初订货会和年报公布的数据算,今年其产品已经涨了10%到20%。

  无疑,再次出现的行业性的趋势性集体涨价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质疑,对此,李宁公司对外事务与公关总监张晓岩强调,商业地产趋热带来的门店租金成本的上涨是涨价的重要原因。9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专家表示,对于某种程度上还在靠价格优势打市场的国内体育用品品牌而言,上调价格会面临失去部分市场的风险,但不调价格,则恐怕将来进入市场的机会都没有。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