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重庆启动第二届创新企业家评选 微企首次被纳入

2011年07月11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启动第二届创新企业家评选微企首次被纳入
    第二届重庆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首发《知机善变》一书,首届创新企业评选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黎莹婷)第二届重庆创新型企业家暨首届创新微企宣传评选活动11日正式启动,微型企业首次被纳入评选范围。

  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文天平介绍,本届评选活动中创新型企业家的数量扩大到260家,按照组委会要求,参评创新企业家的董事长或总经理须满足以下条件:连续工作2年以上;企业及企业领导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社会形象较好、影响力较大;企业资产规模达到5000万元以上;企业成长速度较快;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领先行业领域,实现较大成就及良好效益、企业营销模式创新、企业经营管理理论创新取得良好成效,对其它企业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今天的微企就是明天的航母,微企不仅是中低收入群体自我创业、增加财产收入的重要渠道,也为缩小贫富差距起着重要作用。”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波说,本届评选活动最大亮点即增加了“创新微企”评选,首次将微企纳入评选范围,只要具有独特创意、经历、事迹、精神均可参评。

  据了解,本届活动将评选出第二届“十大创新型企业家”和“首届十佳创新微企”各10名,另设技术创新特别奖、经营模式创新特别奖、资本经营特别奖、管理创新特别奖、企业文化创新特别奖等奖项。参评方式以组织推荐为主,企业自荐和公众推荐为辅,即日起至8月15日,参评企业家和创新微企可登录华龙网(http://cq.cqnews.net/jrzb/node_93075.htm)下载推荐表。

  启动仪式现场同时首发了《知机善变》一书。该书由首届重庆创新型企业家宣传及评选组委会编写出版,以获得“2010年重庆创新型企业家”荣誉称号的20名企业家为原型,通过讲述其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创新理念、思维、防范、举措等创新故事,展示了重庆企业家的创新风采,激发、启迪创业者创新意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