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2)

2011年07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2)
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培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交通变革:京沪高铁开通考验旅行社应变能力

  京沪高铁的开通,不仅大大缩短了南北陆运时间,而且也为沿线城市的旅游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和考验。

  与飞机相比,高铁更准时,不易受天气制约,并且在列车上通讯信号相对稳定,信息的畅通对高端商务客人尤为重要。王培贤也认为,京沪高铁的开通,对商务旅行、有计划的单团、自由行都是利好,但对大众旅游,散客定期发团来说,因旅行社应变能力有限,操作上可能会受限。

  为进一步促进沿线旅游市场的发展,早在京沪高铁开通前,高铁途经的北京、上海、天津、济南、南京、沧州和蚌埠7市便于6月20日共同发起成立京沪高铁城市旅游联盟,并签订《泉城宣言》,旨在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正常的旅游市场秩序等方面合作,具体内容涉及产品开发、市场营销、服务和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

  王培贤表示,成立7城市旅游联盟,区域合作能够推动高铁城际旅游发展。“京沪高铁解决了大交通的问题,对旅行社而言,配套的小交通,下车后的吃、住、行要做好,要进行再包装,对高铁的对接工作进行接轨。7个城市的成员单位要有效组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