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3)

2011年07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3)
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培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行业服务:旅游服务不是硬件 却是硬功夫

  旅游服务是旅游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要素之一。人们去旅游除了景点玩赏之外,更注重旅行社提供的服务品质,但目前,旅游过程中“购物消费”仍然是困扰游客的重要问题,往往使游玩的心情大打折扣。

  从创立之初,便植根于商务旅游的中商国旅,因为定位高端商务人群,其服务品质在业内一直颇受好评。而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对旅游市场的不断熟悉和接受,中商国旅的业务开始向东南亚大众旅游市场渗透,保持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是理念上的坚持,也是实践上的重大考验。

  “旅游服务看似是虚的,最起码不是硬件,其实是看得见,“觉得”着,能够体会到的东西,是硬功夫。” 王培贤说。在他看来,旅游的目的,除看人文景观,实现人生经历和愿望外,更重要的是,让游客去经历更大的世界,带给游客更多乐趣和美好的回忆,对知识与生活的再丰富,让心灵得到更大的满足,让游客真正享受到旅行的快乐,得到满意的服务。这是旅行社的责任和义务。

  王培贤称,未来中商国旅将继续坚持服务标准化流程,个性化定制和精准化服务,在服务中照顾游客的感受和喜好,摸透其需求和心理,加深对旅游消费者行为的理解, 满足挑剔游客要求。“什么算是好的,游客满意就是好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