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4)

2011年07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访中商国旅创始人王培贤:商旅之家的品牌之道(4)
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企业定位:旅游市场高位运营 主打商务牌

  在旅行社业低价竞争的年代,中商国旅就瞄准了高端高消费群体。

  中商国旅由原商业部派生,植根于商界,自成立那天起,就以庞大的商业系统为依托,构筑自己的市场营销网络,以商务旅游为龙头全面带动观光旅游、休闲旅游、自由行、会奖旅游的共同发展,以商务旅游为主导,观光旅游为主体,逐渐发展成专业性旅游运营商。

  “这一点我们是下足了功夫的,” 王培贤说:“因此,中商国旅在旅游市场上一直处于高位运营,不断深化自己的属性和特色,努力做最好的商务团服务商。在市场上确立自己的地位,让市场需求来选择。”

  在王培贤看来,中国正进入高端旅游产品时代。因此,中商国旅接下来,将致力于成为高端旅游产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争取这一市场的优势地位,培养商务旅游品牌,做最好的商务旅游服务商,让市场来选择。他认为,这对已经沉淀下来的客源市场,运营团队,企业文化和品牌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遇。

  据介绍,中商国旅未来将通过会奖部、会展部、商务旅游部三部门操作高端旅游产品,同时,在主营业务之外,批发业务中的美洲商行、日本商行、东南亚商行三大系统也日渐成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