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企业用人之方 王培贤:好品质需体现在整个团队

2011年07月14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企业用人之方王培贤:好品质需体现在整个团队
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培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4日电(财经频道 马丽)发展旅游业需要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不仅需要大量旅游服务人员,更需要有一批研究、管理、经营、策划、促销的人才。在这方面的欠缺会直接影响到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中商国旅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经历了十五年的成长,在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培贤看来,这离不开一个优秀团队坚持不渝的努力和付出。

  “所有的成绩都是我与我的团队共同创造出来的”王培贤说:“好的品质要体现在整个群体才行,先有品质基础,再有品质升华,品质是不断打造出来的。”

  王培贤认为,一个成功的人,应该是在这个多元化的世界里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完成自己目标的人。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第一,他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情。第二,他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第三,他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王培贤说:“‘成功=勤奋+能力+机遇’还不够,应加上‘沟通+判断+选择’,也就是寻找机遇、创造机遇和找到机遇,机遇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有了人才,同样要管理有方,王培贤在几十年的职业生涯中也总结出了一套用人之道。他说,经营需以人为本,任人唯贤。此外,要靠健全的制度、有效的流程、严密的财务、职业道德和法律观念。其中又以规章制度为规则、业务流程为准则、财务监督为主控、道德观念为防线、法律为准绳。这样,才能将一个团队有效的组织和运营起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