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半年267个大项目落户北京 同比增长110%

2011年07月19日 09:3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星中国总部大厦、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浦项(中国)投资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国开金融城市发展基金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落户本市。记者昨天从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截至今年上半年,本市共有267个项目落地,同比增长110%。其中,千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39个,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内资项目34个。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项目落地成倍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职业投资人网络和招商中介机构的鼎力支持。

  今年上半年,共有57家央企、97家国内外职业投资机构与市投资促进局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这使本市初步形成了职业投资人网络。同时,仅今年上半年,市投资促进局就新聘了17家委托招商中介机构,其中有9家属于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和孵化器范畴。“职业投资人网络和招商中介机构的增加,使本市招商引资向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可以获得更多更准确的项目信息,做到有的放矢。”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落地的项目中,外资项目共计138个,已完成注册63个,注册资本4亿美元,合同外资3.6亿美元,完成签约75个,涉及金额48.8亿美元。内资项目共有129个,完成注册42个,注册资本40亿元人民币,完成签约87个,涉及金额149亿元人民币。

  记者姜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