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标准普尔警告可能下调新闻集团信用评级

2011年07月19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标准普尔公司18日警告说,随着窃听电话事件波及范围逐渐扩大,该公司将新闻集团BBB+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这意味着该评级机构可能下调新闻集团信用评级。

  标普说,随着英国着手调查窃听事件,新闻集团面临的“商业和声誉风险增加”。自从这家机构7月13日更新对新闻集团信用评估以来,英国已扩大针对新闻集团旗下媒体窃听丑闻的司法调查。同时,美国议员增加施压力度,要求联邦调查局调查新闻集团旗下媒体是否在美国存在类似不当行为。

  标普认为,受窃听丑闻影响,新闻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团队遭削弱,被迫放弃战略性商业机遇且可能被顾客疏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