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钢铁大亨杜双华离婚战进入新格局 双方互曝隐私

2011年07月21日 15:0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钢铁大亨杜双华离婚战进入新格局双方互曝隐私
杜双华、宋雅红结婚照(北京卫视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亿万富豪、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打破沉默、发布万言书,围绕他的“豪门被离婚”风波也正式进入了“双方对阵”的新格局。作为杜双华的结发妻子,宋雅红自称10年前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丈夫起诉离婚,由河北衡水中院缺席判决解除了婚姻关系,爆出“被离婚”奇案。

  杜双华在沉默几个月后,将两人婚姻中的恩怨纠葛写了上万字公开发布,算是对此案的回应。就杜双华所说的“亲情、法律、金钱的交织负累”,宋雅红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作出回应。究竟是女方说的“被离婚”奇案,还是男方说的“再离婚”闹剧?今天,本报将案件交锋作一梳理,是非曲直以待公论。

  交锋1 感情决裂

  小三插足还是妻子挑事?

  在万言书中,杜双华先是用大量篇幅记述了夫妻感情转冷至决裂的过程。其中也涉及了不少隐私问题。在宋雅红最初向本报记者介绍案情时,就曾提到杜双华在外面有女人,还生了孩子。但在报道时,由于杜双华一直没有给予回应,加之话题私密,记者没有披露。但是随着这场官司的声势愈来愈大,双方都不再回避隐私,拿出来任由评说。

  宋雅红说,他们都是北京人,1988年结婚,感情一直不错。丈夫去河北打拼事业,她就在家照看孩子。但是二儿子临盆前的一件事彻底断送了他们的感情。“当时有人自称是杜双华的女人突然跑到我家来闹事,我挺着个大肚子,她上来要踹我,被我阿姨挡了一下。我摔倒在地,孩子小产了。”宋雅红说,她家人看不过去,母亲第二次找杜双华评理,一气之下进了医院,接着就撒手人寰。这件事给宋雅红的打击太大,自此他们就分居了。

  杜双华则表示,在他下海后捞到第一桶金后,对于事业的规划,两人便有了分歧。妻子小富即安,而他则雄心勃勃。最终他去河北二次创业,妻子却不愿跟随。两地分居、起步不顺,让二人摩擦渐多,感情转淡。而且宋雅红猜忌他,专门跑来吵闹,让他颜面扫地。甚至骗走了一辆他给下属的奔驰车,双方感情降至冰点。

  交锋2 夺子大战

  心疼儿子还是“胁迫”离婚?

  为什么从夫妻分居至去年时隔十余年的时间,宋雅红才提出离婚诉讼?宋雅红解释,丈夫在二儿子刚出生半年就将其抢走,并威胁只要她离婚,就别想再见孩子。

  杜双华说,妻子把半岁多的小儿子藏起来,他最终打听出孩子被寄养在别人家里,妻子只是偶尔去看望。孩子生活条件很差,他这个做爸爸的心疼才将孩子带回。

  “我当时没有经济来源,不去上班两个孩子就要喝西北风。我只能出去挣钱,大儿子上学我得天天接送,就把小儿子放在老街坊家里。那个家庭氛围很好,精心照看,孩子去了从没生过病。”宋雅红说,杜双华抢走孩子,她去衡水找过,可连厂子大门都没能进去。亲戚也不肯说出孩子的去向。

  杜双华说,自从夺子风波之后,他提出离婚,但妻子不表态,最后电话打不通,带着大儿子搬了家躲着他。两人从此失去联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