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客舱娱乐系统故障干坐10小时 威廉夫妇获赔偿

2011年07月21日 15:57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7月21日消息,英国航空公司日前主动向威廉王子夫妇支付了200英镑(约合2087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原来不久前威廉王子夫妇搭乘英航的客机由美国返回英国途中,客舱的娱乐系统出现故障,导致两人在飞机上干巴巴地坐了10个小时。

  据报道,威廉王子夫妇不久前乘坐英航的客机结束访问北美的行程,由洛杉矶返回英国。威廉凯特二人乘坐的是头等舱,每张机票花费5000英镑(约合5.22万人民币)。旅行途中,由于客舱娱乐系统出现故障,整个头等舱都无法使用看电影等娱乐功能,威廉王子夫妇只能在飞机上干巴巴地坐了10个小时。一名消息人士向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威廉王子夫妇当时看起来已经有些愤怒。

  事后英国航空公司向所有乘客道歉,为经常乘坐航班的乘客赠送了里程或优惠券。针对威廉王子夫妇,英航赔偿了200英镑(约合2087元人民币)作为弥补。(宇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