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太原珠宝展或掀山西玉石珠宝投资热

2011年07月31日 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原珠宝展或掀山西玉石珠宝投资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太原7月30日电(宋立超)“玉石投资,升值无限的市场新宠。”30日,在太原举行的“翠钻珠宝高端鉴赏会”上,很多展商打出“收藏投资”牌,吸引众多市民纷纷咨询玉石珠宝的升值空间和投资前景。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或能给人们提供一种新的理财方式 ,珠宝玉石投资成为山西实力阶层的“兴趣点”。

  从29日开幕以来,太原珠宝展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几十家参展商除了展出珍珠、玛瑙、翡翠、玉石制成的各种首饰和展品,还纷纷打出“收藏投资”牌。通过介绍,人们了解到其中的巨大升值空间,争相咨询相关情况。

  来自北京的某玉石公司在醒目位置展出了一系列俄料玉砖,专门宣传其收藏和投资价值。“玉石珠宝除了佩戴,其升值空间非常大。”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比如这俄料玉砖,去年还几十万一公斤,今年品质好的已经到了上百万,升值非常快。”据介绍,仅上午半天就有近十名市民询问相关情况,并表达了购买意向。

  除了玉石,珍珠首饰、翡翠吊坠等均受到青睐。“书画之类的收藏品真假难辨,而且容易损坏,但是珍珠玉石是可以收藏一辈子的。”一位收藏爱好者说。

  据了解,玉石珠宝收藏的兴起和个人财富的迅速积累有关,而且资源的稀缺性也催生着国民的投资热情。业内人士提醒,玉石投资虽然升值可观,但其品鉴也需要一定的专业水准,而且投入资金也比较大,要理性介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