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欧盟无意援助西班牙意大利

2011年08月04日 1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休斯2日称,尽管意大利和西班牙面临融资成本上升的问题,但目前欧盟没有向这两个国家提供援助贷款的计划。

  休斯当日称,意大利和西班牙政府正采取必要措施改善本国预算状况,“欧盟对西班牙当局巩固财政的工作满怀信心,西班牙援助计划尚不在讨论范围之内,意大利的情况也非常相似”。

  休斯还指出,没有迹象表明,意大利和西班牙中的任何一国不会参与援助希腊的行动,希腊将在9月中旬获得约90亿欧元的一笔援款。

  2日,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与德国国债收益率差距分别达404和384个基点,均创14年新高,且都已接近希腊、爱尔兰和葡萄牙接受援助前夕的水平。市场分析人士预计,欧债危机已向意大利和西班牙蔓延。(陈听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