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一周围观:美的遭集中投诉 蒙牛频受创始人减持

2011年08月1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周围观:美的遭集中投诉蒙牛频受创始人减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编者按:2011年,中国互联网流行的一个关键词叫“围观”。所谓围观并非袖手旁观,亦非简单关注,而是从观察者的角度进行审视,让所有不合常理之现象在围观下无所遁形——中新网财经中心发起的“公司围观”便旨在此。通过媒体、网民和专家的力量,持续围观各行各业的公司百态,求证企业发展中的各种质疑,力求从围观反映公司实质,给关联方、利益方和责任方以本源真貌。

  中新网8月12日电(财经频道 秦辰)中秋将近,食品价格与安全问题却日益引起人们的担忧。财经商界风云再起,又一批公司暴露在公众的面前。中新网财经频道新一期的“抢眼”公司榜,带您回顾一周以来被围观的“抢眼”公司风云事件。

  8月12日 中新网:北车召回54列动车组 预计检修费用影响2011业绩

  中国北车1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召回本公司所属子公司生产且已投入运营的CRH380BL 型动车组54 大列,以对故障原因系统分析,全面整改,确保源头质量,确保安全运营。整改合格后再交回用户使用。

  公告称,上述召回不影响本公司与客户签订的购货合同,召回车辆可能会发生部件更换等检测检修费用,因目前对车辆没有进入实质检修阶段,尚无法准确计算可能发生的费用。

  公司预计上述召回发生的检测检修费用将对2011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