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宝洁被爆将过期产品卖给美容院 宝洁否认

2011年08月12日 20: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安徽合肥的市民孙先生从2004年开始就在原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做仓库管理员,从2009年以来,亚格公司负责人便要求孙先生将公司内大量过期的威娜产品的标签撕掉,重新贴上未过期商标后再次销售给合肥的高档美容美发店。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初步判断不少产品标签确实被更换过,但具体更换的日期尚待调查。

  威娜总代理向合肥各大美容美发公司售卖过期产品

  孙先生告诉记者,原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是宝洁公司旗下威娜产品的安徽总代理。不过现在合肥亚格贸易有限公司已经注销。从2009年以来,该公司便不断向合肥各大美容美发公司售卖过期的美容美发产品,而且数量庞大。

  孙先生:经我手贴标的大概有800到900瓶。创意的泡沫发蜡,重做商标贴上的。倍欧的洗发水1500毫升的是做的假商标贴上的。

  孙先生表示,很多高档的美容美发店也分辨不出二者的真假。

  孙先生:新标签光泽度不一样,这是假的标签,老的标签里面还有英文标志。真的日期很明显。老板让我们贴的。

  记者发现,孙先生拿出的假商标上的标签保质期明显是印刷上去的。原标签上的保质期则是后期喷打上去的。孙先生说,他们销售的过期产品主要是德国威娜公司生产的北欧系列产品,有些产品甚至是通过网络购物买来的以次充好产品。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过期的假产品竟然长期流入合肥各大知名美容美发店。

  孙先生:合肥的大生有,合肥的美意,09年的发蜡就是过期的,今年拿的倍欧的1.5升的也是过期的。还有黑白秀就是拿我们家的TG宝贝蛋,又叫增厚造型膏。就是从我们家拿的水货。

  孙先生表示,他所说的这些合肥各知名美容美发店虽然在不知名的情况下购买了这些过期产品,但最后受害的还是消费者。

  孙先生:这种是倍欧1.5升的我们卖给发廊200多,他们卖一套要1000多。

  爆料人将大量过期的威娜产品的标签撕掉重新贴上未过期商标

  记者首先来到合肥徽州大道上的合肥大生美发店,工作人员确认,他们每次从亚格公司购买的产品正是由孙先生送来的。

  记者:他是不是亚格公司的员工,

  工作人员:如假包换,

  记者:送的什么货?

  工作人员:威娜的产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慧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