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华商金鹰国际集团投资重庆高档纸项目达200亿元

2011年08月18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2011年8月17日,世界著名华商企业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与重庆市政府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正式迈出了进军西南的步伐。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重庆市政府刘学普副市长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长寿区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为了推动金鹰国际旗下亚太资源集团高档纸项目在重庆市正式落户,是继2011年2月25日与重庆长寿区签署投资协议之后双方合作迈出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步。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在签约仪式上说,亚太高档纸项目今天正式落户重庆,意味着金鹰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向西部进军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

  据悉,此次签约的亚太资源集团高档纸项目将落户重庆市长寿区,总投资额约200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计划投资约100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包括高档生活用纸生产线、高档文化纸生产线和高档白卡纸生产线。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亚太资源集团走出了在中国整体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体现了亚太资源集团继续重点投资中国的决心。

  浆纸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原材料工业,具有资金技术密集和规模效益十分显著的特点,其产业关联度大,涉及到林业、机械制造、自动控制、化工、环保等产业,对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有较大的拉动作用,将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可以预见,亚太高档纸项目入住重庆市长寿区,将对地方经济产生积极影响。(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