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贵金属艺术品再传热点 工美金一建全面战略合作

2011年08月2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金属艺术品再传热点工美金一建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24日,国内领先的两家贵金属文化创意企业,工美集团与金一文化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一流的品牌、技术和商业资源;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贵金属艺术品市场及文化创意领域的后起之秀和生力军,在创意设计和市场营销方面具有雄厚实力。

  据中新网财经频道了解,两家企业因其各自的特点和拥有资源具有很好的互补、协作性,为加快发展、实现共赢,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产品研发、销售渠道、零售商业和人才培训进行深入、全面的合作。在贵金属投资、收藏日益火爆的当下,两家行业领先企业的强强合作,势必会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推动力量,给消费者更多更精美的产品选择。

  在产品研发方面,为了向中国贵金属艺术品市场贡献更多、更好的产品,两家企业在今后会相互参观学习,交流研发经验,并联合研发项目。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国贵金属工艺品的设计和工艺水平。

  在销售渠道方面,为加快将优秀的研发成果推向市场,藏金于民,两家企业会根据情况互相开放销售渠道,通过渠道的合作,共同做大市场,促进中国贵金属艺术品市场的繁荣。

  在零售商业方面,为实施民族企业品牌战略,通过合作,可以共同提升商业模式,建立贵金属艺术品和工艺美术领域的一站式、体验式购物商场;开设高端文化黄金品牌专营店金一黄金•中华黄金博物馆,以及创意型精品店。

  另外,为推动北京市北部商圈的发展,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流、舒适的文化休闲和购物环境,两家企业将合作成立一家项目公司,共同经营奥运村工美艺苑的部分商铺,包括建立中华黄金博物馆和可移动的中华文化博物馆等。

  在人才培训方面,两家企业将通过北京工艺美术高级职业学校进行定向委托培养艺术品营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工美集团与金一文化的强强联手,对于艺术品投资、收藏市场的优化重组是一个巨大的契机,两家企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文化艺术与贵金属的充分融合,提升贵金属艺术品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推动艺术品行业的整体升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