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民航调查吉祥航空"拒让门" 所涉及机组暂停飞行

2011年08月25日 13: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昨天下午,经济之声《天下公司》节目报道了“吉祥航空因故差点导致卡塔尔航空班机坠毁”一事。报道独家采访了当事人吉祥航空与卡塔尔航空双方,并与嘉宾对此事进行了深入分析。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当事双方的强烈关注。昨天晚间,吉祥航空发来声明,通报了目前的最新进展。

  吉祥航空表示,关于目前网络上流传的各种传闻,民航当局已经在调查当中,目前为止民航当局还尚未发布任何调查结论。在调查结论发布之前,吉祥航空已经对所涉及的航班飞行机组成员暂停飞行以配合调查。

  另外,吉祥航空还表示,目前网上部分议论的内容与事实真相有较大出入,依据民航当局的相关规定,在调查期间,吉祥航空暂不发布细节信息,待民航当局调查结果发布后,吉祥航空将即时发布调查结论及处理情况。关于此事的后续报道,经济之声将继续关注,请您锁定《经济之声》其他节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