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张向东:移动互联网创业不是更难是更有趣

2011年08月25日 13:4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会不会更艰难? 3G门户网CEO无张向东昨天在接受人民网IT频道专访时说,不是更艰难,而得更有趣。

  张向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要求的素质会更多,因为这些应用一面世就要面对国际市场。他认为,对于创业者而言,这不仅仅是开发一个英文版本的应用这么简单,而是要有另外一种市场运营思维。

  但张向东同时说,不要把在移动互联网产业中的创业看作是一种压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它是让你想象力可以得到发挥的地方。

  谈及移动互联网的市场机会,张向东说:首先,我还是看好它的媒体价值;第二,手机是一个娱乐终端,这方面未来的发展会比较好;另外,移动电子商务覆盖的用户群更大,实现的可能性也更多。

  此外,张向东还认为,移动互联网能实现上下兼容,所有的互联网公司将来都会变成移动互联网公司,同时,移动互联网上很多新的东西都还没有被挖掘出来,它会有很多更好更多的应用出现。

  记者陈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