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重庆副市长:多措施打造重庆成长江上游会展之都

2011年08月26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副市长:多措施打造重庆成长江上游会展之都
重庆会展北京推介会现场 王晔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财经频道 王晔君) 25日,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重庆会展北京推介会”。重庆副市长刘学普在会上表示,将出台十项扶持政策推进重庆会展业发展,加快重庆建设长江上游地区“会展之都”。

  重庆直辖以来,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会展业的发展,会展业不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2010年举办展览活动409个,展出总面积291万平方米,举办节庆活动241个,创造直接收入25.3亿元,拉动消费214.3亿元,各项指标增幅30%以上。重庆市副市长刘学普在会上表示:“到2015年,重庆将全面建成设施先进、品牌汇集、服务优质、管理规范、氛围浓厚、功能彰显的长江上游地区会展之都、区域商贸会展中心。到“十二五”末,全市会展场馆展场达到80万平方米,展出总面积达到500万平方米,会展业直接收入65亿元,拉动相关产业增加收入500亿元以上。”

  综合中央对重庆的支持政策,以及重庆地方优惠政策,重庆积极出台相关政策促进会展业发展。刘学普在推介会上介绍,重庆对会展企业和会展活动出台十项扶持政策,推进重庆会展业发展,包括减少返还企业所得税、提供低利率贷款、给予租金优惠、引进者实行奖励等,为打造长江上游地区会展之都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