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人人都可有“富”爸爸 轻松理财在于早规划多积累

2011年09月07日 11:0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作为家庭支柱,男性承担了各种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然而怎样变成“富爸爸”,怎样才能轻松理财,在辛苦的工作之外,实现高效的财富管理和规划?在“她理财时代”的今天,职业男士的理财可以同样精彩,且来看看浦发银行理财专家如何就职业男士的理财规划“指点江山”。

  人人都可有“富”爸爸

  苏先生,幸福的准爸爸。再过几个月两口之家就要变成三口之家。“想着宝宝出生后带他去公园玩感受自然和阳光,自己心里也觉得温暖许多。”苏先生虽然还年轻,但说话间,父爱的光辉已不经意流露。

  自从太太怀孕后,产检、补充营养、添置儿童用品,感觉用钱的地方越来越多。生产之后的喂养费、保姆费……长长的育儿账单让苏先生夫妇有些应接不暇。即便如此,每当问起苏先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他的话还是围绕着孩子。“我想给宝宝最好的生活,让他健康快乐成长。”

  不想做“负爸爸”的苏先生,为此开始关注起银行的理财产品,尤其是银行的中长期理财方案。“我的目标是中长跑,从孩子的出生开始积累,为他的未来早作打算!”大学学费要定投,孩子在成长的各个阶段都需要钱,投入最多的就是教育费用。趁孩子还小,每月定投几百元基金,他办理了浦发银行“快乐宝贝”儿童教育金基金定投计划,如果市场表现稳定,假设按照7%的年平均收益计算,十几年后,就能攒够孩子的大学费用了。

  保险让未来无忧:很多人都考虑给孩子买份保险,其实最需要买保险的是父母。因为父母的健康将为孩子撑起一片明朗的天空。为了让宝宝的成长道路的风调雨顺,父母理应为自己买上一份保险。

  儿童理财,从小做起:身为父母,除了要为孩子的成长准备资金,教育孩子如何理财更是头等大事。锻炼孩子的财商,可以从记账做起,浦发网上银行推出的“收支明”就是很好的电子账簿,让孩子学会自己支配财产,点滴积累,现在的理财小专家,将来就是家庭的“理财大博士”了。

  让财富也飞起来

  刘先生总是说,他是属鸟的。因为自从出任公司销售经理后,他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空中,就是人们惯称的“空中飞人”。当人们看着他们在全国甚至世界范围内为企业开疆扩土,总觉得他们过得很充实,生活很有质量。可是如人饮水,冷暧自知,他们的劳累可想而知,更是常常与理财擦肩而过。工作是为了获取当下的收入来源,理财是着眼于未来,为了日后的衣食无忧,让今天的收入发挥更大的作用,那如何让财富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也能飞起来呢?

  刘先生作为职场的中坚力量,社交圈较广,推崇品味。工作与生活的节奏就是一个字:“快”,但由于经常出差,生活没规律,时常会因为工作出差在外而忘记交各种公用事业费,还有信用卡还款。还没理到财,欠款和罚息倒有了一大堆。像他这样的忙人很多,他也在飞机上不停提醒自己,落了地就去银行,信用记录一定要保持;可脚一着地,又被邮件、电话给重重包围,缴款的事情早就给抛诸于脑后了。

  忙碌是为了事业,浦发银行的理财专家为空中飞人们特别推荐“轻松理财”空中飞人理财套餐,这套餐中的产品,一来要可以自动化,定制化,这样就不受时间、空间的影响;二来要能时刻提醒,帮助记忆。

  空中飞人套餐,紧扣“自动”二字,具有账户变动“及时语”短信提醒,“收支明”账户管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缴费、理财,网上银行结售汇、信用卡还款,约定定期存款等等,令刘先生的事业与财富比翼双飞,理财终于可以轻松实施了。(康 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