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京生物医药谷破茧成蝶 揭牌首日揽金30亿元

2011年09月16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6日电(王振满 吴瞳)16日,“南京生物医药谷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会上进行了“南京生物医药谷”揭牌仪式,总投资达30亿元的六大项目落户该谷。

  六个入谷项目包括生物转化项目、新药研发中心、医药物流中心、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糖化学研究中心、医药研发数据中心。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南京高新区生物医药园集聚了生物医药、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近二百家企业。南京高新区工委书记成玉祥介绍,到“十二五”末,南京生物医药谷年产值可望达到500亿元。

  目前,南京拥有生物医药专业高校16所,生物医药研发机构近40个,三甲医院23所,同时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首届国医大师共18名。2010年,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销售达到380亿元,整体已具备了较完整的原料、制剂生产、和商贸流通的产业体系。

  十二五期间,南京已将生物医药列为八大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之一,拟将该市生物医药企业向南京生物医药谷聚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