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椰岛集团肖竹青:保健酒推广和营销模式仍需创新

2011年09月19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椰岛集团肖竹青:保健酒推广和营销模式仍需创新
椰岛集团董事长助理肖竹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财经频道综合报道,近年,国内保健酒行业发展迅速,品类繁多,产品竞争愈演愈烈。9月19日,椰岛集团董事长助理肖竹青做客中新网访谈间时表示,保健酒在中国历史悠久,但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其推广和营销模式上仍需创新,要像其他消费品一样,将饮用保健酒融入人们的生活方式。

  融入生活方式才是永恒的。据肖竹青介绍,海南对保健酒的酿造具胡得天独厚的优势,海南岛有非常丰富的海洋资源,包括海蛇、牡蛎等,因此,海南岛利用这一资源打造出椰岛海王酒。椰岛海王酒主要针对年轻人。“我们看很多年轻人在大排挡拿着椰岛海王酒,它已经融入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他表示,椰岛海王酒定位是用时尚演绎传统,历史悠久,“年轻人现在希望时尚、快捷的生活,椰岛海王酒包装形象很快捷,未来品牌诉求也是很时尚。”

  不仅如此,在铺货方式上,海王酒也呈现出时尚快捷的特点。“你能买到矿泉水、可乐的地方就能买到海王酒,” 肖竹青表示:“用时尚的包装,用快销品的方式演绎海王酒,使产品融入到时尚的生活方式中去,以时尚的方式将具有几千年传统的滋补酒文化发扬大。”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越加旺盛,从今年开始,海南椰岛还将筹备进军中高端滋补酒市场。肖竹青称,未来公司准备推出一款超高端滋补酒。据悉,这款酒采用海南岛独有的火山岩水酿造,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将邀请中科院院士帮助配药,并请中国排名前三位的调酒师亲自调酒,以满足超高端的消费需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