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将领跑未来20年全球公务航空市场

2011年09月21日 20: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著名航空电子设备综合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预测认为,作为未来20年世界公务及通用航空业的最主要增长点,我国的直升机、公务机拥有量预计将增至目前的20多倍和10余倍。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公务及通用航空商务总监瑞希杰说,从目前订单状况看,预测这个市场将会有一个更强势的回归和恢复,因为订单已经排到2012年。2010-2020年,这个产业预计将交付11000架飞机,价值达2250亿美元。“未来20年里,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将是公务及通用航空领域最主要的增长点欧洲和美国在这个区间的增长率大概是3%-4%,而在亚洲,相应的增长率将会是14%。”

  亚太地区商用与通用航空增长势头强劲主要来自中国。在中国,目前民用直升机目前大概是130架,公务机是160架。霍尼韦尔预测,在未来20年之内,它们分别会增长到2800架和1700架。除此以外,中国对低空领域开放的政策逐步明朗,航空航天基础设施的更新,特别是像飞行学院的建立,以及一些通用航空的活动在前沿领域的开展,都会促使这一领域的迅速增长。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10个运营基地,若干合资和独资企业。霍尼韦尔加强同中航工业集团的深度合作,拥有众多飞机制造平台,如直升机项目、通用航空项目。作为国际航空电子和机械产品供应商,霍尼韦尔几乎和国内所有航空公司都建立了合作,其辅助装置几乎安装在所有的民用客机上。(记者 钱春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