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创富先锋大赛”福州启动 台籍创业人员将参赛

2011年09月2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9月29日电(记者 张羽)“创富先锋——201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29日在福州启动,未来3月,闽台创业者将比拼智慧,竞逐“创富精英”。

  “创富先锋——201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创富大赛”旨在为百姓致富、中小微企业主创富提供机会和帮助,为渴望创业却缺乏资金支持、想要扩大企业规模却无融资渠道的有志之士,增添一条创富融资的重要渠道。

  本次大赛以“幸福创富路,邮储伴您行”为主题,历时3个月,面向福建个体创业者、中小微企业及在闽创业台商、台籍人士征集创富方案,将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决出12项大奖。优胜者将有机会分享邮政储蓄银行总额高达近3000万元的贷款授信机会,以及福建创投联盟约3700万元的风险投资基金注入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赛专设台胞在闽创业项目组,在闽创业台商、台籍人士皆可参赛。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何明华表示,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如火如荼的建设,越来越多的台胞对大陆的无限商机充满向往,本次大赛不仅给台胞在大陆创业增加一条融资渠道,也给闽台创业者提供了交流对话的机会。

  本次大赛的评委团阵容强大,涵盖国内外知名、最具投资经验的投资专家、经济学者、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及资深媒体人等,保证了大赛的权威性及专业性。大赛期间,还将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Workshop”、“海峡创富智会”等系列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