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椰岛集团受邀参加2011年商标战略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2011年09月29日 17:2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椰岛集团受邀参加2011年商标战略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
    25日上午,陈松波经理还参加了题为“发展商标的核心竞争力”的4人对话会谈。椰岛集团品牌部经理陈松波发表演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5~26日,由中国工商报社、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2011年商标战略与企业成长高峰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上百家各省大中型以上的企业和部分省市工商局领导出席了会议。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省唯一一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应邀出席论坛。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主任何训班、中国社科院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李顺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质管处处长程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国际处处长张宇等领导,以及微软、深圳台电、俏江南等企业代表都做了精彩的演讲。

  椰岛集团品牌部经理陈松波作为受邀企业代表在25日上午的会议上发表了题为“驰名商标是一种稀缺资源”的演讲。

  陈松波在演讲中,围绕椰岛集团商标工作的开展,详细介绍了椰岛近年来在商标管理与品牌发展上取得的成果:2005年12月,“椰岛”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7年9月,椰岛鹿龟酒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0年6月,椰岛集团被确定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一个中国名牌产品,一个“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椰岛公司把它简称为“三个一工程”。

  陈松波强调,在产品的品牌和商标上,椰岛集团像人们爱护自己的眼睛、鸟儿爱护自己的羽毛一样来爱护它。同时椰岛产品的质量保证又是品牌和商标的生命之源,公司核心产品椰岛鹿龟酒,投放市场20多年以来,以卓越品质经受住了市场和消费者考验,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最后,陈松波就椰岛集团多年来的商标管理工作谈了几点体会,陈松波说,商标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涉及到企业的生产、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方面面,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中国驰名商标是一种珍稀资源,企业在做好产品质量和市场营销等基础工作之后要主动去争取这样的荣誉;同时它又像爱情一样,不光要享受它,更要会经营它。精彩的比喻赢来了阵阵的掌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