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二手飞机交易网站上线 买卖双方进行实时互动

2011年10月16日 04:20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后,飞机也能网上交易了。昨日,我国最专业、最大的二手直升机、飞机双向交易网站乾意直升机飞机交易网( www.AircraftTrading.net)正式上线。

  据悉,乾意直升机飞机交易网是香港乾意航空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站,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专业直升机、公务机、通用固定翼飞机中准新机和二手机的专业双向交易平台。乾意公司曾协助国外买主从国内采购并交付14架民航客机,并完成了4架直升机在国内的买卖。

  交易网将利用乾意公司专业可靠的海外合作伙伴与渠道,为客户提供各种类型直升机、飞机买卖的综合服务。该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其海外合作伙伴都是在直升机、飞机买卖领域拥有20年以上经验的航空专家。“交易网将为有购买意向的企业、企业家提供与自身条件相符合、经济能力允许的高性价比二手飞机,同时也搭建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便捷而可靠的渠道。”该负责人介绍说,网站将不仅能够向用户及爱好者提供时效性强、有价值的直升机及飞机交易信息,而且能够通过新兴的社交媒体微博,与买卖双方进行实时互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