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1国际糖酒会闭幕 意向性成交效果显著

2011年10月19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国际糖酒会闭幕意向性成交效果显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咨询公司与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的2011中国糖酒食品博览会暨国际糖酒商品交易会15日成功闭幕。

  2011国际糖酒会,以“规范、高端、开放、共赢”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高档化、精细化、多元化”。围绕上述主题和定位,本次展览会缜密研究、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在组织模式、服务内容、氛围营造等方面找准特色,突出国际化元素,强调标准化服务。

  展会主办方表示,据统计部门初步统计,本次展览会,意向性成交显著,其中,仅在组团参会的商超企业这一方面,采购意向就达到10亿元以上。另外,根据对一些大型品牌企业的初步摸底,宣传招商情况良好,河南本土知名酒企宝丰的成交意向超过2.5亿元。

  同时,根据统计部门对参会客商的满意度调查,广大客商对本次展览会的服务与效果表示满意,对展会的国际化定位也予以认可。同时,很多客商对展览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体现了广大客商对国际糖酒会的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