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论坛代表团赴上海论坛(2011)观摩

2011年10月21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论坛代表团赴上海论坛(2011)观摩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论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吴志攀教授在上海论坛(2011)闭幕式上发表演讲
北京论坛代表团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5月27日-30日,由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论坛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吴志攀教授带队的北京论坛代表团赴上海论坛(2011)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考察。同时,吴志攀副校长应上海论坛邀请,代表北京大学在此次上海论坛闭幕式上做了题为《大政府?小政府?法治政府!》的主旨演讲。

  此次北京论坛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北京大学宣传部部长夏文斌、北京大学亚太研究院副院长程郁缀、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副部长耿琴、北京论坛副秘书长徐白羽、北京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张琳、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主任助理王颖、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魏旭华以及北京论坛秘书处代表等。

  本次北京论坛代表团秉着虚心学习的精神,以取长补短为宗旨,在为期四天的观摩中,着重从学术、会务、宣传和财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并专门召集内部会议,对考察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进行讨论和汇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