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昆明家乐福出售过期熟食 应勿忘沃尔玛前车之鉴

2011年10月22日 09:5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藏起来,没人看得到。等明天还可以接着卖”这两天,有媒体的记者暗访昆明家乐福,上面的这段对话,就是出自记者和家乐福的工作人员之口。在调查中,这家店里过期的熟食会重新贴上标签出售。

  对此,家乐福云南贵州区的食品安全负责人回应说:“标签上的日期是建议在此日期前食用最佳,并不是说过了这天就过期。”然而,每件熟食的标签上,都有这样八个字:“当天售完,绝不隔夜”。

  纵横点评:标签上的日期不是过期的日期,而是最佳食用期,一不留神,您还真可能被这样的解释蒙骗过去。要说这位安全负责人实在是大材小用了,您这么好的口才不做公司的新闻发言人真是浪费了。不过,即便你巧舌如簧,也难免左支右绌,露出马脚。做生意要紧的不是口才,而是口碑。重庆的沃尔玛刚被处罚,您刷嘴皮子之余,可别忘了这前车之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