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温州人在新加坡买房像买白菜 3人五天买3套房(2)

2011年11月02日 08: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豪

  今年帮忙介绍交易10处房产

  交易金额上亿成编外业务员

  现在,Amey已经记不清楚自己接听了多少个温州老乡的购房咨询电话,但Amey隐约记得,温州老乡的购房热是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预热,2011年,温州人新加坡购房正式升温。“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每隔几天,我总能接到温州老乡购房产咨询电话,但真正下订单的并不多。而今年,只问不卖的现象彻底改变,温州老乡都直接下单买房,甚至让我感觉到他们买房像买菜一样方便,我还没有发现空手回去的。” Amey说,今年以来,她已经帮忙介绍交易10处房子,交易金额达1亿元。

  Amey不是房产业务员,但这样的“业务量”完全超越了一般业务员,这让她在新加坡房产行业小有名气,堪称“编外”业务员。凭借业务量,她总能帮温州老乡拿到优惠折扣,于是温州老乡又把Amey介绍给自己的朋友……

  “温州人能够拿到优惠价格,是凭借他们的购房量,我只是把他们的购房量集中起来,规模效益出来。现在,我已成为房开公司座上宾,银行亦是如此。”Amey这样说。

  拥有这样的客户资源,很多买了新加坡房子的朋友建议Amey直接做房产中介生意,但是Amey更喜欢当编外业务员。 现在,她倒特别担心新加坡房产被“卖光”,“今年,新加坡政府已经提高了留学与移民的门槛,现在房产投资大门还照样敞开,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关紧,新加坡毕竟是个小国,若这样持续火热,我估计不会太久……”

  点评

  行家看新加坡买房

  投资新加坡不要期望爆发式大涨

  新加坡远东机构中国区销售经理Sandy:随着国内限购令后,来自中国的房产投资者越来越多。新加坡官方统计数字显示,2011年中国投资者超越印尼投资者,成为新加坡房产最大的海外投资来源。温州人是我们中国区最重要的客户群,我估算一下,约1/15中国客人是温州的。与其他地方的客人相比,温州客人有明显特点,很干脆,又有点“跟风”味道,经常出现“你买,我也买,你不买,我也不买”的现象。温州客人又特别豪爽,有些客人只是在电话里咨询几次就直接下单。现在,新加坡已经成为东南亚地区最活跃的房产投资地,包括一手房、二手房和租赁市场。2000年以来,新加坡房价也出现几次涨涨跌跌,但是幅度都不是很大。投资新加坡房产,投资者切记稳健,不要期望爆发式的增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