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1体博会盛大开幕 孙家正莅临椰岛集团展位

2011年11月11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体博会盛大开幕孙家正莅临椰岛集团展位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在椰岛集团嘉宾题名录上签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11月11日,2011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保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孙家正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在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保铭,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定之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海南椰岛集团展位。椰岛集团富有古典风韵的特装展位在展会中格外出众。孙家正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的讲解,并在椰岛集团展位内的品酒桌前落座,亲切地与椰岛员工交谈,了解企业的发展等情况,孙家正还愉快地在椰岛集团嘉宾题名录上签名。罗保铭向孙家正介绍说,椰岛鹿龟酒知名度很大,椰岛集团是海南的一张名片。孙家正对椰岛集团立足于海南特色农业资源开发食品饮料产业表示赞许。

  出席开幕式并陪同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参观椰岛展位的领导还有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国家旅游局监督管理司司长李任芷,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谭力,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莉等领导。

  在展会现场,椰岛集团董事长助理肖竹青向记者透露,集团筹备许久的战略新品椰岛海马酒也将加快上市步伐。海马是海南特产,华南民间盛传海马酒有良好的滋阴壮阳效果,椰岛集团将珍藏20年的椰岛海马酒配方重新挖掘整理,目前已经做好了产品升级的系统准备工作。

  在高端保健酒空白市场,保健酒行业领导品牌海南椰岛正在积极推进椰岛超高端滋补酒的产品上市,以满足中国迅速崛起的中产阶层对高品质、高形象的高端保健酒的需求。海南椰岛同时还在积极利用海南岛所独有的火山香大米和火山岩矿泉水生产小曲酒和固态发酵的米酒以提升高端椰岛鹿龟酒的产品品质和档次。

  据悉,此次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具体承办。此次展会内容丰富,亮点多。会展期间,除各展厅展区每天举办的特色活动以外,组委会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和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