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南办规格最高网络媒体行 51家网媒集中报道

2011年11月18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委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承办的“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即将于21日在海口正式启动。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此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只待细节部分的完善,力求将活动办成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网络媒体行。

  环游整个海南岛

  此次网络媒体海南行将做环岛旅行,行程将从海南省会城市海口出发,环海南岛深入到澄迈、儋州、昌江、东方、三亚、保亭、万宁、屯昌、琼海、文昌等十多个市县40多个重点景区景点参观、体验和采访,其中,重点景区景点包括,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新埠岛国际游艇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千年古盐田、三亚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等,零距离地感受海南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风情。

  此外,还将欣赏到由著名导演张艺谋为海南量身打造的面朝大海、绚烂唯美的《印象·海南岛》大型实景演出;在澄迈福山品尝浓郁醇厚的海南本地咖啡;赴三亚免税店畅享国际旅游岛专享型政策,体验国内游客离岛免税的购物快感。

  51家重点网媒集中报道

  此次采访团阵容十分强大,不但囊括了来自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网等全国核心门户网站,还有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国际在线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北京千龙网、上海东方网、湖南红网、天津北方网、广东大洋网、四川新闻网等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51家重点新闻网站,及港澳地区部分网络媒体。

  各大网络媒体将通过图片、文字、报纸、电视、视频、微博等多种方式,专题式地立体报道,面向世界全面展现海南独特的优质旅游资源,及在滨海旅游、滨海旅游、森林旅游、民族旅游和赛事文化旅游等重点旅游品牌建设上的亮点。

  两大微博“巨头”加盟

  在如此强大网络媒体阵营中,怎可少了“人”微力不微的微博,微博作为一种口口相传、便捷迅速的信息传播工具,从诞生之日起至今已成为最成功的互联网交流手段。此次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邀请到了新浪、腾讯两大微博“巨头”,将为大家带来最鲜活、最动态的海南旅游足迹。

  各市县支持力度前所未有

  此次采访活动不但得到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沿途经过的海口市政府、儋州市政府、文昌市政府、东方市政府、万宁市政府、屯昌县政府、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政府、澄迈县政府、琼海市旅游委等各市县也给及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为采访团提供最便捷的交通、最舒适的食宿,及提供一路行驶的安全保障。

  多奖项设置强化宣传效果

  为组织开展好“全国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激发网络媒体采编人员的参与热情,提高发稿质量,此次活动特设立金奖(1000元)、银奖(600元)、铜奖(300元),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

  评选范围包括文字图片报道、专题报道。文字图片报道根据发稿数量,原创质量,推荐力度综合评选,优先考虑发稿数量;专题报道根据内容、形式、逻辑等进行综合评选。获奖结果将在11月27日颁奖晚会和南海网专题中公布,现场颁发奖金和证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