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神马集团与美国合资公司在洛杉矶揭幕

2011年11月19日 0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11月17日电(记者毛建军)当地时间11月17日,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与美国泰坦公司合资创建的“平煤神马美国有限公司”在洛杉矶揭幕,这标志着这家中国500强排名第75位的企业向国际化战略目标迈进了关键一步。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中国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动力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旗下拥有平煤股份和神马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其煤炭产能7000万吨,尼龙66盐、工程塑料产能位居亚洲第一,工业丝、帘子布产能世界第一。

  美国泰坦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洛杉矶,在北美地区拥有多个大型仓库,对中美贸易的市场营销、渠道建设、物流仓储等各个环节具有专业的机制和丰富的经验。

  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其资源和地域优势,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产品提供及时的售后和技术服务、仓储及物流服务,缩短产品供应周期,增强市场供应能力,实现营销服务的触点前移,进一步推进和开拓北美市场。

  同时,“平煤神马中美合资公司”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北美市场的营销窗口,可以及时了解北美市场的最新动向,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和美国的先进技术,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双赢的基础上,由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在揭幕仪式上表示,合资公司成立后,其在北美地区的尼龙66盐、工程塑料、工业丝和帘子布等产品的销量将在原有每年1万吨的基础上,提升到3万吨。

  据悉,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将力争在中国“十二五”计划末使煤炭产销量突破1亿吨,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挺进世界500强企业,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