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印尼旅游部长:印尼明年有望吸引800万外国游客

2011年12月04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财经雅加达12月4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冯慧兰日前在巴厘岛表示,虽然世界经济正面临危机,但印尼有信心明年实现吸引800万外国游客的目标。

  冯慧兰表示,为支持外国游客持续前来印尼旅游,旅游与创意经济部至少拨款1兆9千亿盾(约13.37亿元人民币)来推动旅游业与创意经济业,以实现2012年的外国游客人数比今年增加3.89%。

  冯慧兰说,在世界面临经济发展不稳定的形势下,印尼将吸引更多的中国、印度、俄罗斯和澳洲游客到印尼旅游,因上述国家的经济还在稳定成长。

  据称,印尼政府目前正在探讨实现东盟地区共同签证,只要其中一个东盟国家发出的签证,便可同时进入东盟其他国家。同时,巴厘岛的旅游业者表示,实施东盟共同签证,将更有利于巴厘岛的旅游业发展。(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