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京沪高铁今起调整运行图 春运将开满92对动车组

2011年12月12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零时起,京沪高铁实行新运行图。春运期间,京沪高铁将开满92对动车组列车,周末开行85对,日常开行78对。

  京沪高铁将分为高峰、周末、平日三种列车运行图运行。高峰期为春暑运、黄金周、小长假运输期间,周末为周五至周日,日常为周一至周四。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余票显示,目前京沪高铁客票充足。铁路人士表示,往年京沪线也是春运的主要“拥挤”线路之一。今年春运期间,京沪高铁将极大缓解京沪方向上的客运压力。

  记者轩燕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