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惠誉下调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1年12月13日 21:1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公司13日发布最新版《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本财年(从今年4月1日开始)印度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7.5%下调至7%。

  报告说:“在通胀依然高企和增长可能放缓的情况下,印度经济展望依然富有挑战性。受世界经济疲弱和国内高利率水平双重影响,印度经济可能依然处于颓势。”

  惠誉还将印度2012-2013财年和2013-2014财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从8%和8.5%下调为7.5%和8%。

  报告说,欧元区经济的不确定性将给印度经济带来冲击,印度经济本财年增幅已出现大幅下滑,预计到2013年才会部分恢复增势。报告同时认为近期印度卢比贬值和原油等商品价格居高不下说明,通胀形势要出现明显改善需要时间。

  受工业和投资活动显著放缓影响,印度政府日前把本财年经济增长预期从9%下调为7.5%,并有小幅浮动空间。多家研究机构此前也已下调印度增长预期。(记者 刘亚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