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12月央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情况一览

2011年12月31日 11: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航空王昌顺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王昌顺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孙栋不再担任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职务。

  国投张华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张华、钱蒙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刘建新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中国航空孙卫福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孙卫福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1年9月至2012年8月);汤建国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

  中国电子赖伟德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赖伟德、向梓仲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通用集团于敦才职务变动情况

  于敦才不再担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田勇职务变动情况

  田勇不再担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东航集团马须伦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马须伦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不再担任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华润集团杜文民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杜文民、王传栋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陈树林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王印任华润集团副董事长

  王印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庞鸣任中国通用副总经理

  庞鸣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毛远建任中国电子副总经理

  毛远建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航天科技李金生职务变动情况

  李金生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国投李冰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冰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自2011年10月至2012年9月),刘建新不再担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招商局付刚峰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付刚峰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余利明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引泉不再担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中国联通李福申职务变动情况

  李福申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中国电子赖伟德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赖伟德、向梓仲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兵器左迅生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左迅生、李俊玲、李家堃、陈天立、贺恭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自2011年8月至2013年7月)。

  中国移动丁中智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丁中智、于宁、佟保安、陈耕、钟瑞明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外部董事。其中,丁中智、佟保安、陈耕聘期二年(自2011年8月至2013年7月);于宁、钟瑞明聘期一年(自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

  中国移动李跃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跃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黄文林不再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田勇职务变动情况

  田勇不再担任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东方电气杨晓堂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杨晓堂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副董事长。贡华章、何庆源、贺恭、郭培章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自2011年5月至2012年4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