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北京地铁4号线10台停用奥的斯电梯恢复使用

2012年01月02日 17: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地铁4号线10台因事故被停止使用的奥的斯电梯通过北京市质监部门验收,1日全部恢复投入使用。

  记者从北京京港地铁公司了解到,位于北京地铁四号线动物园站、宣武门站等车站的共10部奥的斯513MPE型扶梯经奥的斯公司整改,于2011年12月31日通过北京市质监局验收,整改合格,已具备开梯条件,1日全部投入使用。

  2011年7月5日,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A出口正在上行的奥的斯电梯突然下坠,几十名乘客摔倒滚落,造成一名13岁男孩死亡,约30人受伤。11月25日,北京市质监局公布事故最终调查结果,认定事故扶梯存在设计缺陷,对事故电梯的制造、维护单位奥的斯电梯公司处以罚款,并建议司法机关依法对两名事故责任人追究刑事责任。

  在事故调查期间,北京地铁4号线的10台奥的斯电梯被停止使用,并进行整改。(记者李志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