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大玩家超乐场:游戏与休闲娱乐里的“大生意”

2014年12月0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2月4日电(周佳佳)日前,2014“欢动中国”首届游戏动漫嘉年华在南京高淳区的绚烂落幕,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场由大玩家超乐场与友游游戏互动平台联合主办的全民嘉年华,在为人们生动展示休闲娱乐的动感视觉盛宴的同时,也真正开启了一次休闲娱乐行业的“未来之门”,使大玩家超乐场发展战略凸显竞争优势,走在市场多元化发展前列。

  透析大玩家超乐场行业突围之路,解构其游戏与休闲娱乐里的生意经,探寻大玩家超乐场品牌多元发展路径,关于休闲娱乐文化生活,一个崭新的升级版正羽翼渐丰,蓄势待发。

  微观视角下的“欢动”体验

  2014年9月27日,“欢动中国”首届游戏动漫嘉年华的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高淳区华丽上演。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近200名晋级总决赛的参赛选手纷纷聚集高淳。以《铁拳6BR》、《E舞成名》、《超乐篮球》、《我是车神》、《节奏大师》五个热门游戏作为比赛项目,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

  总决赛现场,大玩家超乐场的副总经理陈金敏女士表示,我们期望我们的受众人群,能够享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快感和具有高品位文化内涵的游戏休闲,在这个整合与跨界的大时代里,只有不断的锐意创新,才能不断提供出更有价值的服务内容,才能更好的引导目标受众的娱乐、休闲需求。

  这场欢动盛宴缘起于50多个城市,战火连天弥漫了大半个中国,将“大玩家超乐场”这个位于城市中心商业圈的休闲一隅,从人们“习惯性存在”的观念中,走向了休闲娱乐的综合体,并绽放华彩。

  多种休闲娱乐元素率先市场化

  从吸引玩家的娱乐类型来看,拥有独特的游戏画面、新颖游戏类型和完善的市场体系,是大玩家超乐场成功的关键。对传统娱乐游戏行业升级,大玩家超乐场每天为数十万市民提供时尚刺激的娱乐产品和专业服务,以时尚、新颖的娱乐产品和专业服务,逐步成为年轻人展现自我、放松身心、体验潮流、健康游乐的新高地,已经发展成为地产商圈内休闲娱乐配套的第一品牌和线下休闲互动娱乐的第一品牌,在休闲娱乐文化产业内创造出了一个新型行业。

  在不断规模化发展的过程中,大玩家精准布局市场,研究网络化全球化大势中高技术娱乐与国人品质生活的互动提升,为促进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助力,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业界竖起了“创新、引领”的示范性标杆。

  大玩家超乐场副总经理陈金敏女士表示,大玩家所奉行的品质,不仅体现于企业发展的稳步增速,更体现于对整个行业、整个市场发展的巨大改变。而铸就这样一个行业内的强大机构与发展体系,既因大玩家本身所赋予的发展需求,更与其在市场经济中的长期积淀、历练相关,而这些也正是大玩家布局市场、透析社会责任意义的重要内涵。

  携友游深拓多渠道 让梦想照亮现实

  随着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和行业边界一个个被不断深入的信息革命所打破,休闲娱乐行业亦不例外。尤其是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深化,新与旧之间、规模与精准之间、线上与线下之间的矛盾纠结与充分融合,孕育了全新市场模式的诞生。

  大玩家超乐场在深拓娱乐休闲方式与体验的同时,与友游游戏互动平台达成合作,双方计划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休闲娱乐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吸引用户深度参与,更多体现用户需求,推动休闲娱乐产业的变革创新。

  在业内,友游是OAO模式的开创者,依靠独有的运作模式打通了从线上到线下的通路,并且首次提出24小时互动生活体验。线上,友游平台推出深受玩家欢迎的互动活动,让玩家在休闲生活中轻轻松松拿友分,友分不仅可以在线上兑换实体礼包和虚拟礼包,也可以到线下大玩家超乐场实体店兑换游戏币享受多元化娱乐。友游还将全方位为大玩家超乐场各项线下活动提供最新、优惠的线下活动信息和丰富的娱乐体验内容,融吃、喝、玩、乐于一体,让“打造城市休闲娱乐生活交互方式”这一目标,真正实现“随时随地”。

  大玩家超乐场副总经理陈金敏女士表示,多元化合作发展并服务消费人群是企业立足的关键之一。与友游携手,希望从互动与娱乐的角度,与广大玩家有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并借助多元推广平台,实现娱乐活动信息内容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覆盖,在年龄、地域、人群构成等纬度上与线上玩家形成了很好的互补,从整合性上来看,为玩家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而大玩家超乐场也将在为玩家提供内容价值的同时,更实现品牌重要的商业价值。这是大玩家超乐场“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战略规划的最佳诠释,在全产业链发展上深度实现大玩家品牌战略的飞跃升级。

  2014“欢动中国”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很多玩家相交相识缘起于友游游戏互动平台,却是在大玩家超乐场的线下活动的“短兵相接”中真正“相识相知”。这样一种休闲娱乐方式,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体验、互动空间与交流平台,不但让玩家感受到移动互联时代的跨时空娱乐体验,也激活了玩家更深层次的关注和参与,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助力慢生活养心 实现休闲娱乐“最大公约数”

  在政策支持和市场环境不断向好的背景下,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方式的更新也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尤其是与年轻人消费特性紧密相关的游戏、动漫和互联网应用等行业发展增幅位居前列,中国目前涵盖电玩游戏等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方式呈现出一番新景象,更加理性,更加长远,更加符合当前城市发展的规律。从电玩游戏等衍生而来的健康、绿色的休闲娱乐文化生活方式日臻多样化,旨在实现休闲娱乐体验的“最大公约数”,“慢生活养心”进一步成为大玩家超乐场所追逐的社会价值。

  管窥大玩家超乐场稳健的发展路径,不难发现,具备全局与前瞻视野,让绿色与休闲支撑市场增值,为大玩家超乐场带来了休闲方式的不断创新和用户层面的高渗透率。大玩家超乐场凭借内涵式增长模式——通过娱乐方式创新、服务产品结构优化、高效整合管理以及专注满足城市人群对休闲娱乐的独特需求,一路领跑。挟“欢动中国”以“动天下”的嘉年华,以“攻城之势”兵发各路,成为了其一次成功的社会实践,也进一步奠定了“慢生活养心”的深层目标意义,让人们随时释放自己社交空间的同时,休闲娱乐生活理念被“捆绑”的更紧。

  大玩家超乐场在全局战略规划和深理念层面汇聚大众智慧,深入研究城市生活发展需求,与玩家共同感受休闲文化与娱乐生活的融合和乐趣,来实现城市资源增殖和城市经济发展的最优化运作,“慢生活养心”的社会价值意义将更加走入人心。

  未来发展则趋向于创新,产业发展的集结号已然奏响,平衡木上的大玩家超乐场谋变可期。

【编辑:种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