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搭平台冀共赢 华夏幸福举办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

2015年01月0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搭平台冀共赢华夏幸福举办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
    2015年1月4日,华夏幸福举办主题为“商以载道•幸福共享”的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华夏幸福总裁孟惊与合作伙伴发表《合作宣言》。

  中新网1月5日电 当国际社会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商业生态如何从单一合作模式向多维模式的转变,从而构建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就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这一背景下,2015年1月4日,主题为“商以载道•幸福共享”的华夏幸福2015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大厂潮白河喜来登酒店举行,吸引了来自建筑施工、材料设备、咨询服务等领域近400家企业代表的参加。

  “华夏幸福始终相信,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坚持合作共赢。在未来的岁月里,华夏幸福将搭建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共享的平台生态系统。”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在会上如此表示。

  公平公开 合作共赢

  2015年,是华夏幸福举办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三年。也正是在这三年里,华夏幸福的业绩,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从2012年的211.35亿,到2013年的374.24亿元,再到2014年前三季度的375.05亿元,华夏幸福的销售业绩实现了三连跳。与此同时,华夏幸福的业务版图,已扩展至北京、河北、天津、辽宁、江苏、浙江等地,覆盖全国20余个区域。

  “尤其是在行业下行、经济进入新常态的2014年,华夏幸福正是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孟惊表示。

  数据显示,2014年,共有建筑施工、材料设备、咨询服务等行业的1000多家企业,与华夏幸福达成了不同程度的合作,其年度招标采购额达到142.66亿元。

  为了创造更为公正、公平、公开的合作氛围,华夏幸福自2014年起,采用招采注册制、违规零容忍、设置黑名单等方式,对其招标采购制度进行了变革。与此同时,华夏幸福招采网也已于2014年12月全面上线,并成为公司招投标的唯一通道和载体。

  近期,华夏幸福首次组织完成了合作伙伴满意度调查,调查内容涵盖了合作伙伴管理工作的所有环节,合作伙伴的总体满意度达92.32%,其中超六成合作伙伴表示非常满意。这一结果显示了招标采购制度变革后,合作伙伴对华夏幸福管理工作的整体满意。

  本着诚信互通、合作共赢、廉洁自律的原则,在当天的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华夏幸福还邀请合作伙伴们共同签署了合作宣言,宣布将坚持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严格招投标管理制度,通过建立并遵守共同的规则,促进与合作伙伴们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透露,2015年,华夏幸福将致力于建立与合作伙伴的中长期多维度合作规划。而随着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其招标采购规模也将进一步提升。

  搭建平台 共享幸福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的业务模式高度契合《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精神,公司始终坚持“打造产业新城,建设幸福城市,使所开发的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具体而言,华夏幸福通过城市发展定位和空间规划、产业促进、城市公共配套服务、城市建设、城市运营等系列整合经营行为,为区域发展提供健康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有效实现区域综合价值提升。

  无疑,这一模式涉及到产业及城市的规划、建设、运营等全业务链条,足以为各类企业创造共同发展的广阔空间。

  “随着宏观大势的不断变幻,和公司业务的向前发展,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如何基于我们的商业模式,构建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孟惊如是说。

  在经营实践中,华夏幸福愈发感受到,传统的供求关系已不能满足新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合作,当前的企业合作正在逐步走向一条“去中心化的平台化”之路,即企业之间不再是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买卖关系,而是基于共同的理念,形成一个目标一致、平等且互相尊重的合作平台,所有的企业为了共同的目标而汇聚力量,并共享成果。

  为此,华夏幸福正在以产业新城为载体,以产业促进和服务为内核,打造开放式的平台生态系统。这一平台生态系统,希望聚集同道中人,通过与合作各方构建价值共同体,共同打造一个共赢的合作平台,多业务兑现区域开发价值,最终达成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真正的实现幸福共享。

  会议现场,有合作伙伴发言称,在华夏幸福“合作伙伴”的新体制下,企业更愿意进行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创新,并将成果提供给华夏幸福,因为这将会给自己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麦肯锡(上海)咨询有限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张海濛对此表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背景下,企业发展从投资驱动走向创新驱动,而华夏幸福的生态平台体系,则有利于促进平台上的各方主动创新、良性互动。(中新网财经频道)

【编辑:孙建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